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蔷薇花开的博客

 
 
 

日志

 
 

关键时刻,不能掉链子  

2018-02-13 15:37:01|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马上就要过年了,我却咳嗽不止。每天总是凌晨醒来,半夜里咳到出了一身汗,然后再也睡不着。我把病因归结为先生传染给我的。上个月,他感冒咳嗽辗转了大半个月。但是先生坚持不是,因为:我的病早好了!我说,正因为好了才会传染!快好的时候最容易传染!
     自己也奇怪,怎么好端端的,突然咳嗽起来了。在我们家,我是体质最好的人,先生送我外号:老虎也打得死!因此他感冒再严重的当口,我也没有当他一回事,并没有与他隔离。我太低估病毒的力量了,总觉得自己百毒不侵,不会传染。周五那天,突然就感觉一天里干啥都没有精神,到了晚上早早睡下了。先生诧异,夜猫子今天怎么那么早就睡下了?等他睡下才发现:你身上滚烫的,不会是在发烧吧?
      可怜我这从来不生病的人啊,连发烧也不知道!温度计一量,可不是发烧了,37.9。半夜里出了一身汗,到天亮再量体温已经正常。起来冲了个澡,又觉精神百倍,毫无任何不适了。周六是年前最后一个休息日,按照原计划,几家朋友去铜罗吃饭小聚。那天的天气是真的冷,或许,是吃多了菜,也或许是吹了冷风,反正就是当天晚上,半夜里咳嗽又加重了。接下来的几天,每到半夜必醒来大咳,直到咳出一身汗,才又朦胧睡去。
     这几天,我倒是美国人做派,每天一大早醒来就冲澡,然后把被子抱出去晒太阳。
     扛不过,昨天去看了医生,配了一堆药。马上就要过年了,还有一桌年夜饭要等我去操持呢,关键时刻,可千万不能掉链子啊!
  评论这张
 
阅读(18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