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蔷薇花开的博客

 
 
 

日志

 
 

串珠  

2017-10-30 10:14:46|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串珠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串珠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串珠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串珠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串珠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家里有几串手串,戴的时间长了,不是断了线就是橡皮筋松了。懒得麻烦人去重穿,一直扔着。时间一长,想想这也不是个事情,蛮好看的手串就这样扔着,实在浪费,何不问问万能的某宝,自己买点线和工具自己穿?
    网上一搜索,果然,什么没有!真是价廉又物美!一会儿的功夫就买好了,透明的弹力线50米一卷才5.9元,买两卷还送一卷。20米一扎的咖啡色弹力线,才2块钱。一共花费不到14块钱,三天之后到货,还送了穿珠器、钩针。
    中午午休时间,先把手上那串橡皮筋已经松散了的手串当作试验品。剪开来才发现原来的橡皮绳子早已烂成棉絮状,说不定哪天走在路上就断了,后果肯定是珠子洒落一地,这样的场景是在太可怕!剪一段弹力线,按照手串原来的样子穿起来,几乎是没有什么技术含量的。就是中间那颗珠子比较难弄,因为一根线要同时穿过三个孔,且为了保险起见,我用的是双股线,就在原来的难度上又增加了一层。我在网上找了图解,按图索骥,这个珠子就折腾了近半个小时,这个问题解决了,别的就好说了。
    一个中午,花费了一个多小时,总算是把一条手串重新穿好了。初战告捷,晚上下班到家,又把那条断了一年多的手串拿出来。那是一条白菩提根的手串,我一直特别喜欢,戴得也最多,所以也断线得最快,好在是在家里断的,珠子基本没有遗失,我一颗一颗收拢来藏在一个锦缎的小包包里,这次总算又可以重新焕发生机了。
     因为有了中午的经验,这第二条手串就穿得快多了,半个小时就搞定了。拍照发微信朋友圈显摆,引来小伙伴们一片点赞。阿章告诉我,自己的一条手串线松了,买一段线就花了十块钱,只不过几十厘米而已。你这几个线圈,可不是要穿100条?省下多少钱来?我得意不已。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