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蔷薇花开的博客

 
 
 

日志

 
 

手机坏了  

2017-10-19 15:35:11|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早醒来,第一件事就是习惯性地从床头柜抽屉里摸出手机。一按,黑屏。再按,还是黑屏。怎么回事?自动关机?按开机键,没有反应。电没了?明明睡前是充满了电的啊?难道是睡前关了床头音响,手机的蓝牙发送一直开着,把电都弄光了?马上充电,可是一直充到临上班,还是开不了机。难道是手机坏了?
      顿时觉得哪儿哪儿都不好了。 现在的人啊,没个手机似乎就是没了魂。首先,出门坐公交车上班的时候就觉得问题来了。原来还没出门,一路上前面上车的同事就会发来线报,告诉我公交车还有几站到达,我掐着点出门几乎不用等待。这下没有指望了,只能估摸着差不多的时间,8点20几分出门吧。更离奇的是,明明墙上有钟,手上有表,我竟然还是觉得这个时间都不精确,因为只有手机上的时间是显示到分的。钟表,只能大约估摸着,反正5分种都在一个格子内。
     到达公交车站,很巧,708马上就到了。到了车上,同事们都在,不等她们问我为啥发我微信不回,我先解释说:手机坏了,你们发的微信都没法看,急煞人啊!同事们都同情地说:这手机坏了可麻烦了,换个手机事小,手机里那些东西重新倒过装过太麻烦了! 一语中的,我说,我最担心的就是这些!手机上装的那些东西,我连密码都忘了,不知道怎么重新找回来!
     到了办公室,心中一阵轻松,因为想到可以在电脑上登录微信了。我刚一说,同事就对我说,微信电脑登录可是要手机确认的啊!这下我又傻眼了!这最后的指望也没了!我们单位有个群,大家都在群里拼团买水果,每天上午及时公布水果品种、价格,大家报名,到了中午就可以收货了。东西又便宜又好,购买的人非常多,稍不注意就错过机会。我马上对同事说,你给我留意好,群里今天卖啥水果告诉我。过了一会同事来告诉我说,今天卖的是石榴。我说,好在我叫你给我留意着,马上给我订一箱!
       微信没有,电话不通,今天一天,算是和外界彻底失去了联系。突然想到还有个QQ,有了微信QQ用得少了。连忙登录QQ告知先生手机坏了,先生说,要么我来给你拿去修?我说,等晚上下了班再说吧!先生又问:你的办公电话是多少?有事好联系。我说,办公电话号码储存在手机上,手机打不开我翻不出来。问同事,同事也迟疑不决。最后还是同事聪明,用办公电话打自己的手机,确定了电话号码,然后我再上QQ反馈给先生。
       一会儿的时间,先生打办公电话与我联系上了,说咨询了手机维修店,估计是死机了。说现在的手机和电脑一样,里面储存的东西太多了,就会出现这种情况,可以试试同时按下开关键和右边那个键。话音未落,我按照程序操作着,就看到那个熟悉的缺了一口的苹果在屏幕上跳了出来。我说,哈,你太聪明啦!我的手机救活啦!先生说:手机坏了是大事情,我知道你要急死的。我说:你也要急死的,因为又要花钱给我买新手机啦!
   手机救活了,感觉一下子整个人都轻松了起来。朋友圈里活色生香,公众号上五彩斑斓,好一个花花世界!
  评论这张
 
阅读(238)|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