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蔷薇花开的博客

 
 
 

日志

 
 

购衣记  

2017-08-04 09:30:29|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购衣记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购衣记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那天从上海回来路过奥特莱斯,先生提议去逛逛,虽然天气很热,但是走过路过还是不想错过。奥特莱斯是以买打折商品出名的,家家店里常年都有折扣,以往我们都是特意开车去塌便宜,这次是顺便路过,自然不能错过。逛了一圈,女儿和同学各自买了两套内衣,我呢,看中了斯尔丽的两条真丝裙子,正好这两款都是打三折,标价2200折后价为660,这个价格买到真丝的裙子,实在是合算的。
    只是要付钱的时候却发现,那条绿色的裙子背后的拼缝已经裂开了一寸多。大热天的,这种真丝的料子实在轻薄,估计是顾客试穿的时候不小心绷坏的。要求换一条,可是适合我的尺码就这一条了,那就只能放弃不买。店里的营业员却撺掇我先付钱买下,可以帮我去别的商场调货免费寄到家里。我不放心,要是寄来的还是坏的呢?营业员拍胸脯保证:我让别的店先送到我这里,我检查合格之后再给你寄过来,保证合格。
   看中的东西缺货可以给你邮寄到家,这是现在很流行的销售方式。店家为了做成生意,常会撺掇顾客这样做,有一次女儿看中了一双皮鞋没有合适的码,人家调货后直接给她寄到了学校。但是我却总觉得有些不放心,但是那衣服又实在喜欢,女儿和同学也劝我买下,说这条绿色的裙子比红色的更衬肤色,样子也更别致。
   犹豫许久,想想还是经不住诱惑,听了那营业员的建议,先付款,再等货。
   等待了三四天,昨天傍晚新衣服寄到家了。兴冲冲拆开一看,却发现这件衣服背后倒是完好的,两个肩膀和胸前的拼缝却已经有着点点散开的痕迹。很显然,这也是一件经历过多名顾客试穿的样衣,已经有了伤痕。至此我也算明白了,这款衣服的布料有硬伤,哪怕现在完好无损,只要我一穿就很容易绷坏。要么退货,也不知人家肯不肯。
    好在上次买衣服的时候拿了一张名片,上面有营业员的电话,打电话过去把情况一说,对方倒是很爽气地同意了我们的退货要求,只是要求我们去店里处理。我们说距离太远,特意过去一次不方便,能否把衣服邮寄过去,把退款打到我们的银行卡上。到底是大品牌,营业员同意了我们的要求。只是这次的邮寄费要我们承担,且退款也要15个工作日到账。无论如何,这样的结果已是万幸,相比衣服的价格,这快递费不足一提。
    挂了电话,先生说,以后这种生意还是做不得的!要买东西,还是一手交钱一手交货来得实在称心!
  评论这张
 
阅读(242)|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