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蔷薇花开的博客

 
 
 

日志

 
 

神器  

2017-01-25 11:01:14|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神器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神器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昨天女儿请同学来家里来玩,同学回去之后,留下的笑话一大堆。我下了班,忙碌着在厨房里做饭,女儿跟在我身后一一转述给我听,一路说,一路笑,说着笑着,自己先在沙发上滚成了一团。女儿最后评论说,我这个同学啊,我们都叫她是“吴江谢娜”,因为实在太搞笑了。
    据说同学到我房间里参观,看到书桌上的三个柚子问:为什么要在桌上放三个椰子?女儿说:这是柚子!又指着一碟佛手问:那这几个玉米算怎么回事?女儿说:这是佛手!
    然后同学又特意把我的梳妆台拍了下来,说要回去给她的妈妈看,督促她的妈妈注意保养。就是这个孩子,考完大学的那年去韩国旅游,特意给妈妈买了一套韩国的雪花秀化妆品,但是妈妈一直不肯用,嫌麻烦。放了一年不用,再不用就要过期了,孩子又气又心疼,我听说了就说,要不转卖给我吧,也算不浪费。孩子欢天喜地特意给我送来,还抹去了零头,只收我500元钱。这次在我的梳妆台上看到了这套化妆品,估计孩子的心里一定有很多感触。
   孩子临走留下了一个自拍神器,嘱咐我女儿说:给女神拍了玩玩。这个称呼的由来是去年暑假,女儿带这同学来我家来玩,我做了几个好菜招待。这孩子吃了我一顿饭之后,从此尊称我为“女神”。哄孩子开心其实真的很容易,就是好吃好喝。
   吃过晚饭,女儿用同学留下的自拍神器给我拍照片,我们在书房里、客厅里、楼梯口,各种摆拍拗造型,母女两个乐不可支。
   这款被称为“神器”的相机就如一个手机一样大小,价值6000多元,是卡西欧品牌的专业自拍相机,自带各种美颜功能,拍出来的照片柔和细腻,普通人都会自动升级成为“女神”。女儿也很想买一个,我的意见是:等你以后赚了钱,想买啥就买啥,现在用我的钱,我不批准。
   横七竖八拍了几十上百张照片,果然都很漂亮。我说,等过了年,再请这同学来吃顿饭吧!
  评论这张
 
阅读(202)|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