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蔷薇花开的博客

 
 
 

日志

 
 

惊喜  

2016-07-08 13:08:28|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惊喜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惊喜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惊喜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昨天下午两点,隔壁的同事跑来对我说:领导叫你去一下。跟着同事走到隔壁办公室,却见大办公室里黑乎乎一片,窗帘低垂,灯影全无,我说,怎么灯都不开?突然,响起了一片歌声happy birthday tu you……我说,你们谁今天过生日?他们说,你啊!我说,今天不是我生日啊!
    灯开了,看到妖妖站在一边,桌上是一个漂亮的蛋糕,生日蜡烛已经点上了,上面插满了鲜花。妖妖说:金阿姨,我是来提前给你过生日的!祝你年年十八岁,永远像蔷薇花一样漂亮!你看,我特意让他们给你在蛋糕上插满了蔷薇花!赶快许个愿吧!
   幸福来得太突然,我顿时激动得语无伦次,我说,我要感动得哭了!同事们都说,这妹子比你女儿都贴心啊!
   妖妖是我的小同事,虽然不在一个部门,但是因为共同的爱好——文学,一直走得很近,两个人很是投缘。妖妖是个90后,属于我女儿一辈的人,因此一直尊称我金阿姨。小姑娘很讨人喜欢,每次来局里办事,都会来看看我,给我带块蛋糕,带杯奶茶,这时候,阿姨就成了被宠爱的孩子。这孩子不知道怎么的,知道我的生日快到了,于是下午乘着来局里办事,特意订了个蛋糕来提前给我过生日。
   同事们都说,你的人缘真好,怎么老有人惦记你。我默默不语,心中享受着被人惦记的感觉,这种感觉真好。捧着蛋糕,请妖妖给我拍下照片。我说,金阿姨人品爆发,必须要发个微信显摆一下。
   同事们都催我赶快许愿吹蜡烛,然后他们就可以分享蛋糕了。我说,那就许愿年年十八岁吧!
  评论这张
 
阅读(232)|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