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蔷薇花开的博客

 
 
 

日志

 
 

风雨扫兴读书日  

2016-04-24 22:31:50|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风雨扫兴读书日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风雨扫兴读书日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风雨扫兴读书日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风雨扫兴读书日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风雨扫兴读书日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又正好是星期六。微信上爱书的朋友们都在晒各种与读书有关的活动。想起图书馆里借来的十几本书都已经看完了,正好乘着读书日,咱也去图书馆应个景。可是天公不作美,星期六风大雨急,从早晨一直到黄昏都没有消停。我在窗前看了一天的雨景,巴望着雨小点儿,我可以去趟图书馆,但是天不从人愿。心想为了应个景,冒着风雨去图书馆到底还是不值当的。最终,读书日还是没有去成图书馆。

今天一早醒来,看到窗外风雨俱停,心中第一想到的就是可以去图书馆了!吃过午饭,把床头的书收拾到一个大袋子里,我说我要去图书馆了。

图书馆离我家不算远,公交车的话大概四五站,骑自行车也不过十来分钟,因此我几乎从来不开车去。当然,最主要的原因是图书馆的停车位很少,我的车技又差,开车并不觉得有多少便捷,相反倒是觉得实在累赘。

不过今天不同,听在图书馆工作的朋友说,图书馆门前造了好大一片小公园,并且有一大片的停车场,现在停车非常方便。心想,何不去尝试一下马路停车场的便利?

一路开车到图书馆,远远地就看到原来彩钢板拦起来的围墙拆掉了,原来的马路变成了绿化广场,且成了只进不出的死胡同。这样一来,图书馆的门前就不再是交通要道,在门前、马路上停车就不用担心交警抄牌了。图书馆门口两边的马路上画了许多的停车位,虽然看起来停得满满的几排汽车,但因为广场实在够大,停车位也够多,只要不怕多走几步路,停得稍微远一点,就不怕没有停车位。

今天我很顺利地找到了停车位,因为心中实在欢喜,停好了车还特意和停车场合了个影。以后去图书馆就更加方便啦!

  评论这张
 
阅读(24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