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蔷薇花开的博客

 
 
 

日志

 
 

三八节  

2016-03-08 14:35:09|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八节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三八节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三八节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早晨刚上班,隔壁的男领导跑来对我说:你怎么来上班了?今天放假啊!我的第一反应就是:你在说笑话吧,网页上怎么没有通知?男领导说:真的,不骗你的,没啥重要工作的话就去过节吧,有啥重要工作可以移交给男同事。
      今天过节可以不上班,要是隔夜接到通知,这一天有多种多样的安排和打算,哪怕就是睡个懒觉在床上看半天书也是好的啊!可是现在,我来都来了,马上转身回去?回去干什么呢?9点钟,一天才刚刚开始,想去干啥都来得及,要么去逛街?今天是三八节,各大商场都有打折优惠。可是看看外面烟雨蒙蒙的天气,我心里就放弃了,下雨天,逛街不是好消遣。回家?家里有啥好玩的呢?再说又没人陪我玩,而且还要自己做午饭吃,还是等吃了午饭再回去。
      这样一犹豫,就到了中午,可是吃午饭的时候看到雨已经下得很大了,风大雨急,气温也下降了不少,这种天气,除了回家睡觉,还有啥更好的度假方式?这样一想,我就干脆断了休假的念头。吃好午饭回到办公室,同事们都说:你怎么不回去?我说,算了吧!回家没人陪我玩,还不如在办公室里,那么那多人陪着我过节,更有趣不是?
      因为今天是三八节,好几个微信朋友群里都热闹非凡,发红包的,抢红包的,各种祝福的……这是继春节过后又一波微信群里的热闹狂欢。心想,回到家里,也不过就是捧着个手机抢红包,还一个人冷冷清清,现在我在办公室里上班,也是捧着个手机抢红包,也就当是过节了。有什么过年过节的,心中若无烦恼事,便是人生好时节,我是每天都是好日子的。
      今天一上班,女儿就发了微信红包给我,受了她的启发,先生也发了一个给我。上了大学之后,女儿明显比以前更懂事了。这样想的时候,心中甚是安慰和欢喜,无关过不过节。
  评论这张
 
阅读(276)|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