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蔷薇花开的博客

 
 
 

日志

 
 

半套拆迁房后续  

2016-02-23 14:39:56|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半套拆迁房后续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小区景致
半套拆迁房后续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旁边就是幼儿园,幼儿园旁边是派出所。
半套拆迁房后续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阳台外是马路,阳光是一无遮拦的。
半套拆迁房后续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一共11层,我家在10层。
半套拆迁房后续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进门左手边,依次为:北房间、卫生间、厨房间,尽头是客厅带阳台,南面是一个大房间。
半套拆迁房后续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北房间
半套拆迁房后续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卫生间把北阳台敲掉带进来,可以做一个淋浴房,卫生间是极宽敞的。
半套拆迁房后续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厨房间也算周正。
半套拆迁房后续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阳台太小了点。
半套拆迁房后续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客厅半套拆迁房后续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朝南的大房间


    新年里到堂兄家去吃饭,说起那套曾经属于我们俩人的拆迁房,堂兄劝我乘现在房价大涨,赶快卖个好价钱。我说我准备装修了出租,堂兄不赞成,说不合算的,还要花一笔钱装修,就算只花5万,每年的租金不过2万,要2年半才出本,早点卖了把钱存银行拿利息都不止这个数。
    我却不这样想,正因为房价大涨,更不能卖,房子放着在不断增值,钱放在银行却不断贬值。关键是,我不等这钱用,还不如留着房子安心。小区就在震泽中学附近,车程5分钟,且才85个平方,正好出租给陪读的家长。只要学校一直在,年年都有学生来,不愁没有生意。这半套拆迁房的故事,我在以前的博客里写过,在此不再重复了。后来我把属于堂兄的一半份额买了下来,现在这套拆迁房所有的产权都是我的了。是卖是留,都随我便。
   星期六,吃过了自助餐,送父母回家的时候顺路去看装修中的拆迁房。拿房一年多,父母却还是第一次看到自己的房子。小区在滨湖派出所对面,我们的房子在第一排,沿马路,阳光是极好的,一样的电梯房,这里的物业费是每平米3毛,而我们家的物业费是每平米1.5。车位不用买,随便停。车库是要买的,但是买了车库的人家都不是为了停车,是住人的。拆迁小区老人住车库是普遍现象,这也是拆迁小区环境脏乱差的根本原因。
    我们的房子在10楼,搭电梯上楼,一梯4户。开了门进去,我指点着这是房间,那是客厅,卫生间、厨房间……一切都还是毛坯的雏形,完全就靠我的解说还有他们自己的想象。但是父母却异口同声地夸赞,都说比想象的要好。母亲说得更有趣,她说:没想到拆迁小区的房子也蛮好的。我说,谁说拆迁小区的房子不好?物业费才3毛,停车不要钱,比高档小区好得多了。
    爸爸连声说真是想不到,想不到搬到镇上30多年,后来还能分到一套拆迁房,要是堂兄造房子的时候把我们家乡下的房子拆了,现在就拿不到这套房子了,这样一想,这套房子就像是捡来的。我说哪里是捡来的,交房的钱,加上买堂兄的一半份额,这套房子我可是付出了27万元的。不过再一想,27万买一套85平米的房子,怎么着也是白菜价,怎么着也是一场意外的欢喜。  
   
  评论这张
 
阅读(342)|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