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蔷薇花开的博客

 
 
 

日志

 
 

上班路上的好风景  

2015-07-09 14:54:15|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班路上的好风景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上班路上的好风景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上班路上的好风景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上班路上的好风景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上班路上的好风景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上班路上的好风景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上班路上的好风景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上班路上的好风景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如果上班的脚步不太匆忙,哪怕,只有五分钟的空闲,我也愿意留下来等一等,等等那些路旁不知名的野花,等待着她们那绽放的笑脸。我知道,我的这些爱好,在别人看来总是有点儿怪异的。于是,从公交车上下来,我总是不急于赶路的,我会在站台上整一下衣服,抬手理一下头发,就这三五秒的停顿,就让我与那些与我一起下车的同事拉开了好几米的距离。然后,我就是落了单的一个人。
    我很享受这样的孤单,若是有好心的同事停下来等我,我会挥挥手说:你们先走,不要等我。其实,我哪里是孤单的呢?我的心中充满了热情的期待。路旁银杏树那满树的葱茏,那树上顽皮的青果子,那人行道上一丛一丛的蔷薇,草地上不知名的野花……它们都在远远地向我张开手掌,遥遥地向我作着热烈的呼应。
    于是,我欢快地向着它们奔去……
  评论这张
 
阅读(326)|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