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蔷薇花开的博客

 
 
 

日志

 
 

一周随拍  

2015-05-22 15:21:17|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周随拍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星期二,红衣黑裙等公交车。身上的裙子是十来年前的旧物,腰身略紧。那时候流行长裙,总是及膝或者过膝。
 
一周随拍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星期三,单位门口拗造型。身后那一排月季是我偷香的对象,每周一摘几朵插办公室桌上,可以愉悦一周。
一周随拍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星期四,迎着朝阳上班去。摄影师说,不要站着不动,你随意走,我随意拍。
一周随拍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星期五,一下了车摄影师就说:拍照拍照! !
一周随拍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我的专职摄影师。 我说你拍了我一星期,让我也拍你一次,人家使劲不肯,拿着文件袋挡着脸。这摄影师是我的同事王慧 ,我们俩住在一个小区,年纪相同,单位相同。以前还同在一个部门,每天上下班都同进同出,因此感情也特别好。
      王慧同志乐观而豁达,为人特别的朴实善良,她是那种传统的中国妇女,忍辱负重,吃苦耐劳,她身上的许多优点,是大部分女人所不可能具备的。可以说,她是我真心认可的那种”好人“。她从事的是我最崇拜的会计工作,我们几千个辅警的工资表都归她做,每次看她用一根尺子一格格对照着最报表,我都觉得头脑里像有千万只蚂蚁爬过一样,浑身都起了鸡皮疙瘩。当然,我靠写文章赚钱吃饭,也是让王慧羡慕的事情。世上的事情总归是难者不会,会者不难,彼此各熟一门。
      连续给我拍了一周的照片,王慧说:你有病也就算了,现在我也被你带过去了。我说这也是一种乐趣么! 一周的专职摄影师做下来,她每天都有进步,每天都给我拍出新花样。比如今天就叫我在前面走,给我拍背影。 只是死活不肯让我给她也拍个脸,她的理由是:我的脸不好看。最后我当然只能尊重她,征得同意之后,给她拍了一个背影。
     为了配合王慧同志,我今天的微信发的是和王慧的两个背影。幸福是什么,就是二的时候有人陪着你一起……
      


 
  评论这张
 
阅读(362)|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