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蔷薇花开的博客

 
 
 

日志

 
 

回家过年  

2015-12-30 14:40:51|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回家过年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按照原计划,女儿元旦是不回家的,因为13日就放寒假了,可是这次老师特别体恤,把本该31日的课提前上完了,29日就没课了,且元旦后也不上课,自己复习到10日,直接准备考试,这样一来,就有了十几天的假期,再不让她回家说不过去吧!29日早晨8点半从淮安北站上车,在淮安就绕了一个半小时,3个汽车站兜了一圈,到达吴江汽车站是下午2点半,历时6个小时,再搭半小时的公交车到达八坼奶奶家。
回家过年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在奶奶家的院子里拗个造型,奶奶说怎么又瘦了?
回家过年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下了班,到奶奶家与女儿汇合。上次还是国庆节的时候回来的,一个多月未见了,一起合个影。
回家过年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我拉着女儿的人拍合影,女儿是拉着我的手拍合影,她说:妈妈的指甲油比我更少女,我说:妈妈的心态也比你更少女。
回家过年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女儿每次回家都给我们带礼物,这次是梅花糕,家里每个人都有一块。此梅花糕和咱江南的梅花糕完全两码事,咋看就像小时候的橘子软糖,澄粉包了豆沙馅儿,味道不错。
回家过年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送给爸爸妈妈的圣诞礼物。
回家过年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知道孙女今天回家,奶奶做了一笼团子迎接她的到来。据说一口气就吃了三个!
回家过年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知道妹子今天回家,某小姨送来小熊羽绒服。女儿穿上了就舍不得脱下来,因为又暖和又漂亮。女儿问我:这个阿姨为啥对我这样好?这样的问题我真的没法回答。还是让这个小姨自己说吧:因为你不在家的时候,你妈把家里的好东西都给我吃了,良心不安,以作弥补。
回家过年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这是某大姨送来的自制芝麻糖,松脆香甜,一吃就根本停不下来。

回家过年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回家过年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回家过年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这是我迎接女儿的方式。女儿说:回家的感觉真好啊!
  评论这张
 
阅读(327)|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