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蔷薇花开的博客

 
 
 

日志

 
 

礼物  

2015-01-07 16:33:22|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2月14日,他送我iphone4手机作为礼物,市值4088元。两年多来,他无数次打趣我:这么多年送过这么多礼物给你,从来没有这样东西让你这样欢喜,从一睁开眼就捧在手里,要一直捧到睡觉前!
     自从有了这个手机,我的生活也为之发生了改变,包里的相机首先剔除了,因为这款手机的拍照效果更好,且更方便。每次看到什么美景,吃到什么美食,先要拿出手机来拍个照。时间一长,家里的人都知道我有这毛病,每次一桌好菜上桌先问我:拍过照了没有?我们要吃了!
    或许因为利用率太高,也许因为现在的电子产品升级换代太快,两年多用下来,这部手机就有点老态龙钟,反应迟钝了。先是关机键先出了毛病,花一百块钱更换了之后,过了几个月又坏了,我在办公室里抱怨的时候,年轻的小同事给我在屏幕上装了个关机键,我戏称省了我一百块钱!小同事都劝我,好换个手机了!人家都出6 了,你还用个4!
       换手机的念头一起,就越发觉得这手机慢如老牛,一会儿屏幕打不开,一会儿照片放不下。好人看了心里不落忍,说就换个新的吧!我说换个啥?伊说,要换就换最新的!最新的iphone6手机要6千多,我舍不得,说,换个5吧!伊恶心我说:应该换4s,一步一个脚印么!
     嘴上说浪费,但听了这话,心里到底是受用的。 他能有这份心,我应该惜福。钱多钱少,多是多少?少又是多少?无论他赚多少钱,有多少钱,肯为我花多少钱,这才是个意思。这份心意,我懂。
    第一天晚上,吃过晚饭一路散步去买新手机,因为忘记带身份证,没有买成。
    第二天晚上,因为有事情没去成。
    第三天晚上,下起了雨夹雪,我说,明天去买吧?伊说,又不用走路,反正开车去。我不响了,心想人家这样真心诚意,我还不积极配合?出门的时候雨雪俱停,伊说:老天爷晓得你要去买手机,天照应呢!  
   2014年1月6,他送我 iphone6作为礼物,市值6088元。
  感君意缠绵,记之。知足,惜福。


  评论这张
 
阅读(313)|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