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蔷薇花开的博客

 
 
 

日志

 
 

水果利器  

2014-09-11 09:49:45|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水果利器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水果利器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水果利器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我说,我已经一个多月没有吃过苹果和梨等需要用门牙啃的水果了。于是有很多人劝我,门牙不好,你可以切成小块直接放进嘴里嚼啊,我说,我的盘牙也不灵啊……
    多吃水果的好处不用我说,大家都是知道的,于是不吃水果的危害,我自己也是清楚的。那天和姐妹们一起出去采访,听到羊羊说起自己在当当网上买了一款惠人原汁机榨水果汁很是便利,我一听这不正是我目前急需的利器么?再一听价格是1599元,心中窃喜,这正好是今天忙乎一天的稿费,不用犹豫了,马上得买。
     过了中秋节一上班,羊羊就把链接发给了我,才没几天的功夫,已经涨价一百块,现在是1699元,羊羊建议我再到淘宝去比较一下,我说,还比较啥啊,你买过了很好那就这一家!晚上到家,在网上确定订货,第二天上午,货就送到了单位,货到付款,直接刷卡,方便得超乎想象。
     下班回家,先不急着吃饭,急着研究这新式武器。冰箱里翻出3个蔫了吧唧的梨,削皮切块,放进去一按按钮,一会儿的功夫雪白的梨汁就流淌了出来,果然如羊羊介绍的那样,声音小,出渣少,出汁多。不过瘾,又把冰箱里的两个番茄也榨了。做好以后把工具拆出来洗了,也比原来的果汁机要好洗。心中欢喜,果然这款机器买对了,以后再也不愁没有水果吃了!
     吃了晚饭出去走一圈,回到家里想想还是不过瘾,把冰箱里的半个哈密瓜拿出来榨了。看看桌上还有半碗吃剩的葡萄,干脆也榨了。还不过瘾,干脆切个大西瓜榨汁,一杯一杯,桌上摊满了五颜六色的果汁杯,看着实在过瘾,真是这么多的果汁怎么消化?这时候有人按门铃,打开一看是同住一个小区的闺蜜,伊说,你怎么问也不问就开门?我说又没有坏人,再说现在就算来个陌生人,我也要拉着他喝杯果汁再走!
    看我兴致勃勃弄这个弄那个,老公忍不住泼凉水:你这也就是新箍马桶三日香,过了一段时间又扔着不用了!虽然这话我不愿意听,但基本应该是属实的。
     
  评论这张
 
阅读(261)|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