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蔷薇花开的博客

 
 
 

日志

 
 

小乖乖找妈妈  

2014-07-16 16:07:15|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乖乖找妈妈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人来人往的大润发超市里,一转眼,妈妈,你的身影就看不到了!我很着急,可是,妈妈,你说过的,好孩子不能哭,也不能闹,于是,我就乖乖地等着你来找我。可是,妈妈,我等了好久,好久,你却一直没有出现!后来,有一位穿着大润发工作服的阿姨把我抱了起来,她问我叫什么名字?家住在哪里?妈妈到哪里去了?可是,我太小了,这么多的问题我一个也回答不出来!

妈妈,我很害怕!

好心的阿姨在广播里一遍遍帮我寻找妈妈,看我光着脚,还给我买来了新鞋子,新袜子。最后阿姨还叫来警察叔叔一起帮我找妈妈。警察叔叔阿姨们都很喜欢我,他们看我很乖,就叫我“小乖”,给我买了好多好多的东西,警察阿姨给我洗了澡,给我换上新衣服,给我吃了好多好东西。妈妈,他们对我比你还要好。

妈妈,我很想你!

民警叔叔阿姨们想了很多办法帮我找妈妈,好多好心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知道了消息也都在帮我一起找,他们还带了玩具和零食来看我,他们都好喜欢我,都说我好乖,他们说,妈妈不要我了。妈妈,这是真的么?我那么乖,我从来不哭也不闹,难道你真的不要我了吗?

妈妈,我很伤心!

妈妈,我现在住在吴江福利院里,这里的护理员爸爸妈妈都很喜欢我,我和小朋友们玩得也很开心,但是这里再好,也不是我的家啊,我想回家,我想你和爸爸!妈妈,你快点来接我吧!告诉你一个小秘密:我悄悄藏起了一个最大,最红的苹果,等你来了给你吃!

   妈妈,我想回家!

  评论这张
 
阅读(248)|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