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蔷薇花开的博客

 
 
 

日志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2014-03-09 23:24:40|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连日阴雨,心里都长满了蘑菇,好不容易盼到一个艳阳高照的星期天,一定要出去走走。最近的公园自然是上方山,上方山的樱花不知开了没有,不过再想想管他有什么花在等着我,只要出去走走就好。
    午后的上方山公园人山人海,汽车停满了河边的草地,好在是晴天干爽,若是下雨,这里肯定是一片烂泥塘,断停不得车的。收费的都是当地的农民,一大片田地全部不种作物,充作停车场。正所谓靠山吃山,靠水吃水,停车收费每次10元,赚得只恨没有多几片田地!
    去过几次上方山,但都是在前山看看花,赏赏景,这次时间充裕,顺着乾隆御道绕道后山。平整的石板路上一路用石子拼成了十二生肖的图案,料想不是乾隆年间的旧物。山路陡峭,远远望去就如一条带子,蜿蜒绕在山间,有烧香的妇人背着烧香袋走过,原来是到山上的楞伽塔寺烧香来的。
   走到半道,看到有箭头标明:桃花源。站在山头远眺,山下有一片桃树林,可惜还没到开花的季节,桃树杳无声息,默默地垂立,若再过个十天半月,满树桃花盛开,远远望去如云蒸霞蔚,该是如何美丽的胜景!留待下次,下次一定要来看看桃花。
   果然樱花还没到盛开的季节,可下得山来却看到一片梅林,梅花已经过了盛期,却还绽放枝头不忍离去,这一份意外的艳遇让我们惊诧不已,对着梅花左看右看就是看不够。
   虽然还是料峭的早春,可公园里却永远有看不够的鲜花,娇黄的洋水仙,粉蓝的二月兰,点缀着绿草地,已经美极,流连花丛中不觉阳光已经悄悄隐去,已是暮色升起,打道回府。
    下次,我和樱花有个约会。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