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蔷薇花开的博客

 
 
 

日志

 
 

好事不肯好做  

2014-11-19 14:10:02|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事不肯好做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好事不肯好做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好事不肯好做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好事不肯好做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一个多月前,下班回家看到家门口放了一个信封,是我们所住小区的房产公司寄来的,通知我们去售楼处参加一个活动,说有“精美礼品”相赠。小区开发商正在开发一个商业中心的商铺,大家都知道,最近房子难卖,开发商搞这样的活动是为了吸引人气。料想这样的“精美礼品”也不好拿,于是随手把这个信封一扔,就此淡忘了这件事情。
   又过了半个月,在散步的时候遇到楼下的邻居,问我:你有没有去领油卡?我说,什么油卡?邻居说:你没有收到房产公司发来的信?只要凭房产证和身份证,就可以到售楼处领取200元的加油卡,我们已经领到了。
   一听有这等好事,第二天晚上吃过晚饭散步的时候,就顺便去了售楼处。售楼处的工作人员说的确有这个活动,是为了吸引我们这些老业主过来在即将开发的商业中心办理会员卡,这个加油卡就算是办理会员卡后的礼品。不过因为来的人太多,现在油卡已经领完了,正在联系加油站赶制,大概下周可以到货。要么留下个电话号码登记下,到时候通知。
    下周一打电话去问,说还没到货,到了周五再问,还是说没有到货。且领这个加油卡必须房主本人凭有效证件白天去领,不可以找人代领,也不能晚上去领。两个电话一打,就忘了这回事情,反正本来也不指望这等好事,就当没有吧。
   又过了十天,就是上周日上午,突然接到住在一个小区的同事电话,说油卡领到了,叫我赶快去领,嘱咐我一定要立即赶快,不然过了这个点又没有了。据说,同事是在周六傍晚的4点56分接到短信通知去领油卡的,马上过去,工作人员却说,他们是5点钟下班的,而下一拨工作人员要6点半上班,也就是说在5点到6点半这一个半小时里,他们是不发卡的。现场聚集了好多业主,最后自然是吵了起来。大家都说,你们索性说不发了也就算了,反正我们本来就没有指望你们发什么油卡,可是为什么一次次发信息打电话叫我们过来,来了又找出种种理由不发,这算怎么回事情?
    最后的结果是吵了一架,总算拿到了油卡。这200元的加油卡也不是直接当现金使用的,还要再充值到中石油的加油卡上,还得做一番手脚。几经周折,虽然拿到了这200元的加油卡,可是大家都说,这样的福利,还不如不发,反正不发,我们也根本没有这个指望,你现在发了,我们却也不嫌你好。据说这次的福利房产公司花了好几十万,但期望的广告效应却一点没有达到,反倒赚来了大家的一片骂声。
   明明是一件好事,可为什么弄到后来总归是变了味呢?好事不肯好好做,那真还不如不做。
  评论这张
 
阅读(251)|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