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蔷薇花开的博客

 
 
 

日志

 
 

又是一年花市到  

2013-03-24 20:08:35|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按照原计划,今天要去游石湖的,可因为下午下起了雨,预定的行程只得临时取消。天气预报说今天没有雨的,却下起了雨,而天气预报说昨天要下雨的,却没有下雨,果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不过正因为昨天没下雨,我吃过午饭闲着没事,得以带父母和婆婆一起去明珠城看郁金香。爸妈和婆婆都是第一次看到郁金香,那一大片的花让老人很兴奋,像个孩子一样东张西望问东问西新奇不已。妈妈评论说:这里比公园还漂亮!她能这样说,我已经很满足了,因为我妈这个人,很难有一件事物能得到她一声赞扬。

爸爸平时喜欢种花,看到这么多各色的郁金香和娇黄的洋水仙欢喜不已。一朵朵的花已经够美了,连篇累牍的连成片更是有种壮观的美,爸爸凑近了看看这朵也好,那朵也美,心里爱得恨不得都拔回去种在自己家的院子里。妈妈看到河边有几簇人家扔掉的洋水仙想捡回去种,被我极力劝阻,我说你拿在手里人家还以为你是拔来的,要被保安说的。妈妈一走三回头,心中老大的不忍说:人家扔了也是扔了,我捡回去又没事的。那种小孩子的习气让我看得忍俊不禁,我说,你们喜欢我去买几棵给你们种在家里好了,这个有卖的!

明珠城的别墅区不算大,从右到左逗了一圈,所有的花都看过了,三个老人就像三个孩子一样排着队在一簇簇花前留影,再招呼爸妈一起合个影,爸妈很配合地摆好了姿势,只是对着镜头表情明显有些生硬。

  评论这张
 
阅读(18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