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蔷薇花开的博客

 
 
 

日志

 
 

新理事的第一次理事会  

2013-11-04 11:16:30|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理事的第一次理事会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新的作协理事会成立之后的第一次理事会,定在星期天下午3点半,在“江南荟萃”召开。这是个新地方,不是我们从前开会常去的那几家酒店,想来也是,理事会班子也换了新鲜血液,换个新地方开会也是耳目一新,果然是换了人间,倒也别有一番新天地。

    从下午2点钟开始,不断接到理事们的电话,都来问我那个地方在哪里。我一遍遍复述,我记得通知上的地址写着:吴江区广源路1号(东恒盛东侧、百乐门西侧那条路,往北通向大润发和诚源松陵饭店的。)从字面上理解,似乎那个店我去逛超市的时候经常见过,可电话接了四五六个之后,我心里都有点长草,难道那家店搬走了?

    3点20,我在大润发门口和两位理事汇合,带着他们按照印象中的方向走去,果然不见踪影,后来我也不得不搬救兵打电话问先到的人,最后总算顺利到达。

   “江南荟萃”其实是一家卖土特产的商行,从四时八节的时鲜果品到茶叶、山货,无所不包。外面看来一点也不起眼,我也从来未进去过,今天一去,发现里面别有洞天。二楼的茶室里,摆了一张长方形的实木大桌子,那桌子看起来瓷实,敦厚,凳子也是普通的长板凳,坐在这里开会,有着一种大厂里头开小组会的感觉。大家都说,这个地方真不错。

    13个理事一个因事请假,来了12个。12月就要开文代会了,这是一件大事,五年一届,虽然轮不到我们操心,但许多细枝末节的小事,关系到我们作协的,还得我们帮忙参与,这是我们今天开会的第一大内容。

    接下来,商议通过了4名新会员。永明推荐了自己的儿子加入了作协,成为了我们的一名新会员。我们协会里不乏这样的例子,可见家庭的熏陶影响真的是巨大的,父子两代人都成了我们的会员,这真是一段佳话。不过大家也不由得感叹:日子过得真是快啊,转眼当年的文学青年成了文学中年,当年的小孩子又成了新一代的文学青年!

    开过了会,把隔断的移门一打开,对面就是吃饭的饭桌了。这里是“独一桌”,每天只接待一桌客人。端上来的都是些乡野土菜,炖鸡汤、红烧猪手,上桌,只见丝毫不是大饭店那种做法,就像家里做的家常味道,但因为食材好,味道也非常的本色自然。一桌人吃得不亦乐乎,齐声夸好。

    酒过三巡,茶过五味,散场回家。

  评论这张
 
阅读(263)|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