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蔷薇花开的博客

 
 
 

日志

 
 

得奖感言  

2013-11-27 14:12:58|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得奖感言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有幸在这次《梦圆太湖》垂虹文化节征文比赛中得了个三等奖,通知昨晚去人民剧院领奖。7点钟开始的闭幕式,通知我们6点钟就到场,说要彩排。5点钟下班,6点钟到场,除非下了班饿着肚子直接去,不然是无论如何也来不及的,这种不理智的事情我自然是不肯干的,我说我6点钟肯定来不了,最快只能保证6点半到。
     下了班急急忙忙到家,洗两棵青菜,做了一锅青菜瘪子团,一勺烩了,省得炒菜做饭麻烦。快6点钟的时候老公下班,连忙招呼他吃,两个人对坐着闷头吃,都顾不上说话。吃完了把嘴一抹碗一推,急急忙忙出门去,到达人民剧院的时候,还不到6点半。
    门口的工作人员拦着我要票,我说我没票,工作人员说没票可不能进场,我们凭票对入座的。我说我是来领奖的啊!工作人员一听马上放行,还吩咐我往前面中间坐,在一二排。刚进去,只见文化站的工作人员已经迎了出来,把我领到二排正中,只见那椅背上赫然贴着我的名字。而后面一排的椅背上贴着的名单华丽丽的,都是市里、文联、宣传部的领导。好家伙,咱比领导待遇还高!真有点受宠若惊。左右两边都是文学社的熟人,呼朋唤友一番,马上就招呼彩排开始了,大家排着队从左边上台,在台上站一站,模拟一个领导颁奖、合影的空镜头,然后从右边下场。
     照节目单上的流程来看,颁奖安排在第四个议程,接下来就是文艺演出。领的奖状其是一个空壳子,里面的内容是没有的,也是,那么乱哄哄十几个人上台,要是对名单,还不得乱死,估计会后再一一分发内壳吧!按照惯例,领了奖就可以悄悄地退场了,可文艺演出开始的时候,左边的文友说:看了多少次演出,坐在这样好前排正中位置却还是第一次,这效果到底不一样啊!多清楚!我说,就是,跳群舞的美女都是中间的漂亮,两边的没法看,就为了看看这些美女,咱还是别走了,坐着看完吧!反正也才8个节目,一会儿就完了。
     8点半不到,闭幕式结束了。右边的文友说,咱得留下来问问他们,这“里子”啥时候给我们。可等了半晌,看到人都往外走得差不多了也见不到一个工作人员来招呼我们,我说咱还是走吧,下次到文化站开会的时候问问好了。出去的时候,广场上好多得奖的人都在相互嘀咕:怎么只发了一个“壳子”,这“里子”到哪里去领?也是,这次文化节共有摄影、美术、书法、文学、PPT等多个奖项,参赛选手来自各行各业,通知他们来领奖,却只领了个壳子,这实在有点说不过去吧!
     今天下午,我们的文学社社长打电话来说,明天文学社开会,顺便领“里子”。还说本来昨天就要发的,就怕一发了奖大家不看文艺演出就走了,我说那可以在演出结束后发啊,只要主持人说一下,让得奖作者在闭幕式结束后等一等再走不就得了?我们的里子是领到了,可那些来自各个乡镇各行各业的得奖者呢,人家来一次可不容易,这样的安排不是坑爹么!
  
  
  评论这张
 
阅读(223)|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