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蔷薇花开的博客

 
 
 

日志

 
 

新年新片  

2013-01-02 20:41:07|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的新年天气特别好,真有点春意盎然的感觉,阳光和煦地照在脸上,感觉暖洋洋的,真舒服。新年第一天照例是要回家看望父母的,婆婆整治了一桌好菜,那规格,胜过从前的年夜饭。吃过午饭,把饭碗一推,手里持一截甘蔗,一脚就跨到隔壁的娘家陪母亲喝茶聊天。

老妈在院子里摆了一张小桌子,桌上放了切开的石榴、瓜子、花生、话梅、糖果,她也当我是客,足以贵客的规格盛情款待我一番。我闷头坐着啃甘蔗,甘蔗渣呸呸呸地全部往地上吐,瓜子壳,话梅核,也统统都往地上吐。这样的感觉真好,连吃,也是酣畅淋漓的。

新年第二天,设宴与友小聚。因是主人,按理得去得早些。于是足足早到了半个小时,看过了菜单,安排好了酒水,百无聊赖。四顾回望,只见那饭店的包厢竟然装修成了古色古香的苏州园林,有美人靠,有花窗,甚至还有回廊,亭榭,于是唤女儿给我拍照留念。

靠在花窗边摆姿势拍照,新年的阳光透过花窗照到了我的脸上,太阳每天都是新的!新的一年又来了!


  评论这张
 
阅读(208)|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