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蔷薇花开的博客

 
 
 

日志

 
 

我们的全会  

2012-04-15 22:49:09|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的全会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今年的全会开得有些儿早,这不,还是在春天里。我们都穿了衬衫和薄毛衣,爱美的女士穿了裙子,衣鬓香影,裙裾飘飘,会场上一个个明艳动人。很奇怪,我看我们的女会员们都长得五官清秀,其中更不乏绝色清丽的美人。读书写字,原来真的有陶冶身心的作用,相由心生这话真的是没有说错。我坐在门口忙碌着招呼会员们签到、收会费,还不忘盯着这些美艳的女会员们看,并不时地夸赞几句,打趣几句。看得出来,她们都为了这次全会而精心地打扮了自己,以此可见,她们都很重视这样的一个活动。

    我知道,其实大家都很在乎这样一年一度的聚会,虽说我们的城市不大,但大家都住在各个乡镇上,为了这次会议,大家都从四面八方赶过来,其中有些老先生已经是古稀之年了,但为了一念执着,却每年都精神抖擞地早早到达会场。这些老先生让我心生景仰和敬畏,因为他们,我每年都要督促自己早早到场,我希望在他们到达会场的时候,我能远远地就招呼他们一声。

    今年有一位新会员第一次来开会,因为见过她贴在申请表上的照片,我在见到她的时候并不陌生,相反,还有几分熟悉。62岁的老太太穿了一件淡黄色的上衣,齐齐整整地出现在了我面前,在看到我的刹那,脸色竟然浮现出少女般羞涩的神情。有人说,一个62岁的老太太,还入什么会啊!不过我却不这样想,一个人只要有梦想,心就永远不会老,什么事情只要做了,就永远也不嫌晚。

   这些老会员让我想到了多年后的自己,当我也到他们这个年纪,我是不是还坚持着自己的爱好,还在写呢?我想,我一定还在坚持着,一个人总得有点儿喜欢的事情做做,不然,这长长的一生,可怎么消遣呢?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