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蔷薇花开的博客

 
 
 

日志

 
 

杂谈  

2012-11-09 19:42:32|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公出差的日子,简直成了快乐的单身汉。晚饭吃过了十个饺子,推窗远眺,远处的路灯昏黄中,夜色已经是黄昏的一片。起身穿鞋,一个人也要出去走一走。几个月的散步下来,已经成为了习惯,每天晚饭后,必定要绕着小区走几圈,哪天不走,就觉得惴惴不安,觉得吃的食都堵在了心里,浑身不舒服。而走过了三圈回家,微微出汗之后,顿觉神清气爽。

想起当初,我可是能躺着都不肯坐着的人。看来什么事情只要坚持久了,都会慢慢成为习惯的。世上任何事情,都贵在“坚持”二字。这两个字看起来简单,但做起来真难!只要有心肯坚持,无论是对人还是做事,都会有收获。

一周又尽了,除了天气阴晴冷暖,别的,这一周和上一周并无区别,也许因为日子太平淡,我都想不起这平淡的日子里有什么可以记录下来的。可是连续几天不写博客,就有朋友问我:你为什么几天不写博客?是心情不好么?

偷笑。我的习惯和别人不同。我心情不好才写的多,心情好的日子,是没心思去写东西的。记得某年某月某时,突然发了一点痴心,无法排遣之下,每晚埋头写稿写到深更半夜,非此不能转圜这满腹心事。因此对我来说,稿子写的多了,并不是好事。

日子过得很平淡,也很快乐。泡一壶茶,看几页书是最平常的消遣。只是最近又添了新花样。搜狐视频的《真实第25小时》有很多对胃口的纪录片,几段看下来,差不多已经是半夜了。早晨起得早,送走了女儿离上班还有一个多小时,还来得及从容地听一回书。

不知不觉,一周又尽了。不知不觉,一年都快要尽了。

  评论这张
 
阅读(261)|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