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蔷薇花开的博客

 
 
 

日志

 
 

寒风它吹上了我的脸  

2012-11-15 16:22:58|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初夏开始,我坚持晚饭后在小区里走路锻炼已经几个月了,从开始的每天只能走一圈就脸红心跳到如今的暴走三圈依旧气不喘脚不酸,而走路后的效果还是明显的,用闺蜜莉莉的话说是:至少没有再胖出来。于是我也更坚定了一条道走到黑的决心,除了下大雨,每天吃过晚饭,我都暴走在小区的路灯下。

    可是新的问题又出来了,前天突然有闺蜜对我说,你这几天用什么保养品的,怎么脸上干得都起了小皱纹。我马上拿过桌上的镜子仔细看,果然,眼睛下面长出了两条小细纹,而嘴角边,更是干裂得皴裂翘皮。

    思虑再三,我觉得毛病肯定出在这散步上。前几天寒潮来袭,晚来风急,吃过晚饭去走路的时候,明显觉得西北风呼啦啦吹得头都痛了,一张脸也吹得生疼生疼的。这种迎风破浪的经历我以前从无体验过,脸蛋也没有经受过这样的考验,于是连续几天吹下来,肯定就出了毛病。如果不是闺蜜指出,我竟然毫无意识。谁会盯着镜子中自己的脸仔细看呢?

    继续走,一张脸要吹老,不走,身材要发胖,这可真是世事没有两全。老公自然撺掇我停止走路,说天气越来越冷了,就在家里看看电视算了,不要出去走了。我想想还是要去走的,好不容易坚持了几个月,要是一停下来,这几个月的坚持又全部白费,等到天气暖和了也不会再有毅力继续了。

    我说,我还是要坚持去走的,至于吹风的问题么,我自有办法解决。

    昨天吃过晚饭之后,我翻出一瓶片仔癀的珍珠霜,在脸上厚厚地抹了一层。那珍珠霜是去年去鼓浪屿的时候在机场上买的,因为网上对它的评论很好,我一口气买了好几瓶,可一用之下却发现香味实在太刺鼻,抹了都不好意思出门,于是用了几次就放弃了。现在正好翻出来派用场,也算是物尽其用。

    抹过了厚厚的珍珠霜还不算,又翻出一条宽大的丝巾,兜头把脸起来,只剩下两个眼睛露在外面,穿鞋的时候在鞋柜的镜子上一望,自己也忍不住笑了,镜中人就像个阿拉伯女人。老公看了忍俊不禁,说:赶快拿下来,等会电梯里碰到个邻居要被你吓死的,人家以为是狼外婆出来了!

    昨晚的路灯下,我裹挟着一股浓郁的香风,头裹丝巾,在小区里快步如飞,我心中十分笃定坦然,这下总算是万无一失了。奇怪的是擦肩而过的邻居们,他们都对我的怪异打扮视若无睹,竟然没有一个人对我多看一眼!

    倒是我惴惴不安了一路,就怕把人给吓着了!

  评论这张
 
阅读(294)|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