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蔷薇花开的博客

 
 
 

日志

 
 

夜苏州  

2018-04-27 10:57:28|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夜苏州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夜苏州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夜苏州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夜苏州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夜苏州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夜苏州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看完电影是7点多,是继续湖边看看夜景,还是去附近的圆融广场逛逛?或者去苏州中心吃饭?为了看5点半的电影,晚饭还没吃,还是去苏州中心吃饭吧。苏州中心在刚开业的时候就来过,那时候真是人山人海,只感觉里面大到头晕,人又多到热昏。这次时间充足,可以好好逛逛。

       回来就比来的时候聪明了, 熟门熟路不出影院门直接可以坐地铁,一站路到达苏州中心。苏州人都知道,东方之门像条秋裤,附近的苏州中心就像一对文胸。也不知一向优雅内敛的苏州人怎么会在金鸡湖边造了这样奇异的两幢建筑。

       苏州中心是巨大型的综合体商场,分为南北两幢楼,每幢楼除了地下两层,地上还有6层(不知记忆是否正确)顶层还有屋顶花园,包含了吃购玩等一切所需,再加上交通便利地铁直达,怪不得一开业就游人如织。我们从南楼逛到北楼,从一楼逛到顶楼,选择的余地太大却也是麻烦的事情,每次出去吃饭,我最头痛的就是吃什么。问先生,他回答我:这种问题还问我?当然吃货做主!最后选了一家潮州菜馆子,只因为门口的服务员小哥招呼的时候说:我们店的位置最好,坐在窗口可以看得到音乐喷泉。

      坐下正好8点, 音乐喷泉准时开始,服务员小哥指给我看。可惜隔着窗子远远地看得不过瘾,外面就是观景阳台,为了看得清爽过瘾,我推开门走到外面赏起了夜景。远远的,看到对面的喷泉不断变幻着颜色和线条,水柱配合着音乐就如金蛇狂舞。不过看过了吴江东太湖的音乐喷泉,觉得这里的喷泉也不过如此。 

       看电影的时候吃了薯片瓜子等各色零食,且又早过了饭点,肚子倒也不饿,点了一碗炒米线和一碗牛腩米粉,味道不错,一共花费80元钱。茶水免费,窗外的风景也免费。买单的时候服务员小姐送了两碗甜粥,又送了一面值50元的抵用券,叫我们下次来试试他家的下午茶,说点心非常不错,并且声明没有消费限制。我说,一共就用了80还送我50,这家店赚不赚钱?下次一定要来尝尝他家的点心,把这50元花掉。    

       饭后夫妻俩一起走到外面的阳台赏景。喷泉已经停了,城市的繁华夜景美不胜收。在苏州中心一层层闲逛到9点多钟才坐地铁回家。1号线到乐桥转4号线,到吾悦广场下来,骑公共自行车到家已经是晚上10点多了。9点钟出门,10点多到家,虎丘赏花、古运河坐船、月光码头吹风、科文中心观影,苏州中心吃饭。真是用足了政策,满满当当的一天!

  评论这张
 
阅读(21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