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蔷薇花开的博客

 
 
 

日志

 
 

年初六  

2018-02-26 15:33:39|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年初六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年初六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昨晚先生问我:假期就剩一天了,明天女儿去学开车,我们俩阿要去哪里走走玩玩?哪怕就是去苏州刷个园林卡也好啊!
     我拍拍身上的花棉袄说,算了吧!出去还得打扮换衣服,多麻烦!还是家里蹲舒服。我今天一天没出门,连脸都没洗!(不洗脸是一种保养方法,我星期天不出门就不洗脸,倒不是因为懒。)
    先生说,怎么大了一岁,连性情也变了?原来不是同里也要去的人么?
    我说,主要还是因为天气不好,这几天一直都是阴雨绵绵。撑把伞,拍照不好看。不然就去苏州河边看梅花就很好,骑个自行车十分钟就到了,都不用去香雪海。那里的一大片梅花都开了,红梅白梅绿梅都有,我前几天就看到有朋友晒过。一下雨,全玩完!今年这个春节啊,算是全部泡汤了!
   我突然觉得,人果然是有一种惰性的。比如全职太太就对上班很恐惧,觉得在家无比自在。可是上惯了班的人呢,咋一退休闲在家里,哪儿都觉得不舒服,满脑子想着要出去再就业。我这才宅了一天,就很享受这样的生活。
     今天睡个懒觉起来,早饭随便吃点就是午饭时间了。下一锅青菜糊涂面,切一碟牛肉,一碟萝卜干。饭后水果是车厘子和橙子。午饭后看电视,看书,吃茶,吃零食。小雨就如约好了一样,午后准时到达。还不到三点钟,天就黑了下来。晚饭炖了鸡汤,鸡胸肉批下来炒白菜,主食是瘪嘴团。     
     晚饭后女儿要求我出门一起去走走,目的是要买草莓和面包,我还是以懒得换衣服拒绝了,我说,你和爸爸一起去吧!女儿说,你已经两天没有出门了,这样下去会得老年痴呆症的。我说,我每天坚持写简书发微信,痴呆不了。 
  评论这张
 
阅读(20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