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蔷薇花开的博客

 
 
 

日志

 
 

等人来  

2017-11-17 16:54:32|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等人来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等人来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等人来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等人来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等人来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先生出差5天,昨天是回家的日子。因为路途遥远,到家应该是深夜。
     下班到家,先把床单被套换了,再把房间用吸尘器吸一遍,然后拿出熏香炉,在水壶里加满热水,滴上十几滴玫瑰精油,点上一粒小蜡烛。随着水壶里的水沸腾起来,玫瑰精油的香味充满了房间。
     然后出门去,在小区门口的理发店里剪个头发。我对理发师比划着,还照原来的样子,修剪一下就是。
     忙完一切回到家里,还不到八点。家里窗明几净,满室生香。看看镜中的自己,新剪的发型,总是显得特别精神的。我拍了个自拍,发了个微信:剪个头发,点个熏香,换个被子,等个人来。一时间,朋友圈里小伙们都乐翻了天,纷纷留言评论。有好心人提醒我:姐夫不在家,你不要搞事情!当然,也有聪明人回复:佳人等良人。不过更多的朋友是觉得,老夫老妻这样的秀恩爱有点不正常。
        先生是十点半到家的,一进门就献宝给我看,行李箱里居然藏了4个巨大的石榴,重达6斤,价值80元。我最爱石榴,这么大的石榴又是难得一见,所以他路远迢迢给我带了回家。
      我是这样想的:所谓好的婚姻,总是让别人看起来不像是正经夫妻的。
  评论这张
 
阅读(252)|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