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蔷薇花开的博客

 
 
 

日志

 
 

搬家  

2016-03-15 11:06: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开过年,部门工作又有了新调整,新调来一位女同事,电视台又要来两个记者驻点。这样一来,我们原来的办公室就坐不下了。领导安排,让我和另一位搞文字工作的同事搬到隔壁的小办公室去,报社每天有一位记者来值班,这个人也和我们一起办公。这样一来,我们就从原来8个人的大办公室搬到了4个人的小办公室。
     新单位搬去一年多,办公室却搬了第五回。机关里的事情,实在是很难讲清楚的。有几次搬办公室,刚刚搬好,还没坐下,又通知说还得搬。好在单位搬家不比家里,搬起来实在是简单。办公桌一边是一屉三个连在一起的抽屉,底下有个滚轮,推着就走。还有一边是个长条的桌子,也是推了就走。桌面上杂七杂八的东西整理到一个纸袋子里,一拎就走。最麻烦的就是一个电脑,不过也是把线头一拔,到新办公室里一插,齐活。
     要搬走了,从原来热热闹闹茶馆一样的大办公室到了新的小办公室,8个人一下子变成了2个人,感觉耳朵边只有嗡嗡的空调声,很少有讲话声,实在是冷清了不少。领导说:写文章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你们坐小办公室更适合。 看得出,这是领导对我们的特别关照,应该感激。其实我是万事都好的,大办公室有大办公室的热闹,小办公室有小办公室的清幽,不就是上个班么,怎么着都好。倒是原来一起共事的兄弟和妹子很是不舍,原来在一起说说笑笑习惯了,咋一分开,总是有些不舍的。可是人生么,不就是这一场场的相聚和别离所组成的?我搬走了,又来了新的同事,生活总是在不断地创造着新的惊喜,不是么?
  评论这张
 
阅读(265)|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