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蔷薇花开的博客

 
 
 

日志

 
 

制服困惑  

2015-03-13 16:41:34|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制服困惑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上班前
制服困惑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上班后


      仔细想想,这其实倒也不失为一件好事,我说的是从2015年3月12日开始,单位再一次重申规定,上班必须要穿制服的这档子事情。至少,每天睡前可以少操一份心了,反正明天无论穿啥都顶多只是在上班路上,连带着食堂里吃早餐,风光这么一个半个小时。
      听说我也要每天穿制服上班了,很多同事都有些幸灾乐祸的期待。每天看着我花样翻新换衣服,他们却只能一套制服穿到底,特别是女同事,的确是应该可以有些羡慕嫉妒恨的。说起来风景总归是在别处,就好比她们羡慕我可以花钱买衣服,我羡慕她们赚钱无处花,人总得有点让人羡慕嫉妒恨的资本,不然,这大千世界不成了千遍一律
      穿制服上班第一天,我依旧是羊毛连衣裙配粉色大衣短靴来上班。到了办公室,把裙子卷起来当做毛衣,把制服换上,甚至还没忘记把头发扎成马尾。我对自己看看,总觉得哪儿哪儿都不对劲。办公室里的同事都在忙着穿脱衣服,穿上制服的样子都不怎么协调,大家相视而笑,都有些相见不相识的陌生。
      穿制服第一天,女同事看到我都发笑说:你到底也妥协了!好心的男同事看到我说:你穿制服的样子比便服更好看,看起来更像个职业女性。
         好吧,做职业女性有啥不好?穿制服的样子英姿飒爽,少买衣服多省钱!我得慢慢适应这样的过程。当然,每天那精彩的一小时是不能放弃的,不然,我赚钱还有啥想头?
  评论这张
 
阅读(346)|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