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蔷薇花开的博客

 
 
 

日志

 
 

收官巨作  

2015-12-24 16:07:23|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收官巨作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收官巨作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作词作曲和两名主唱
收官巨作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讲述人讲述的是自己的故事,朴实无华,真实走心。
收官巨作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十岁小姑娘的童声演唱清澈悠扬。
收官巨作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公安局长带头宣誓
收官巨作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区里四套班子领导上台合影留念
收官巨作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还记得前几天我在博客中写到的《一个蛋挞》中的内勤妹子么?就是这个妹子,这次她是主唱。


   筹备近一年,“讲述凡人警事,守望你我家园——吴江公安人向吴江人民汇报”主题活动于12月24日下午1点半在人民剧院精彩上演。这个汇报演出的圆满成功,为我们新闻中心2015年的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这次汇报演出,从主题曲的作词作曲到演唱,再到微电影《守望》的创作拍摄,以及五位警察代表的讲述,从策划、参演、全部取材于发生在吴江公安中的真人真事,也全部由民警本色出演。因为都是自己身边的故事,这些并不专业的演员演绎得无比真实。其中还有一些用执法记录拍摄下的工作场景,烈火中抢出煤气罐,勇救被绑架儿童……不乏惊心动魄,更是让人感觉身临其境。
   为了这个主题活动,我们全体人员加班加点,忙碌了大半年,最终我们成功地将“警察”这个一般人觉得有些神秘的群体以“凡人”的方式展现在吴江市民的面前。作为一个普通人,他们有喜怒哀乐,也有儿女情长,工作中的惊心动魄,生活中的家长里短。他们的心理历程通过汇报演出让观众一路感同身受。
    这个汇报演出,没有豪言壮语,有的只是朴实和走心。台下不时爆发出一阵阵的欢笑,动情处,也有人悄悄落泪。其实,警察也是普通人,在铁骨铮铮的背后,也有着丝丝柔情。
   我昨天是台下的一名观众,坐在二楼倒数第二排,看着台上的精彩汇报演出,想起自己这些年在公安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也有不少赶快涌上了心头。2010年到了公安,不觉已经块6年了,如果说经历是一笔财富,这笔财富让我受用不尽。
  评论这张
 
阅读(253)|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