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蔷薇花开的博客

 
 
 

日志

 
 

来自家乡的温暖  

2015-11-02 15:27:24|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来自家乡的温暖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女儿嘱咐我,叫我给她寄个快递,开了一串的清单:身体乳、护手霜、保温杯、厚手套、呢子短裤、打底裤。和朋友说起,朋友说,别去理她。我说,怎么能不理,当然要理她的。能要求我寄快递,还是替我省钱。因为这些东西如果不寄,她如果必须,那还是要去买的,如果去买,花的还是我的钱,把家里已有的寄去,这不是替我省钱?孩子是懂事的。
    朋友无话,倒是我心中疑惑了起来,为啥同样事物,我的反应总是和别人不一样?最奇怪的是,为什么我凡事总是会想到好的一面?
    答应了要给女儿寄快递,可是我从来没有寄过快递。但我想,这个事情,我总得要学习一下,早在女儿开学之前,就有好多人建议我,行李不用带太多,可以快递过去,很方便的。女儿在外读大学,给她寄快递的事情,以后不会少。
   女儿建议我:你去问问你的那些小同事就是啦!小同事说,简单的,我们单位每天有好几个快递公司的人上门来送快递,你只要选择一家喜欢的快递公司,然后把东西用个箱子包好,放到单位门卫那里,留下十块钱,关照门卫等快递的人来了,叫他拿走就是了。
    那一天是周五,如果要到单位等快递,那就要等到下周一了。还有没有别的法子了?也有啊,百度找个最近的快递电话,他们可以上门取件的。
   女儿要求寄的是圆通,于是就在百度上找了圆通快递的电话。周六在家,照着清单把女儿要求的东西都整理好,放在一个纸箱里。傍晚5点钟的时候,快递打电话说到了。先生抱着箱子下楼,一会儿的时间就回来说已经送走了。简单的称重检查,付了十块钱,一箱子东西抱走了。心中疑虑,就这样就算完了?什么时候送到?可靠不?好在都是些不值钱的小玩意儿,第一次权当试水。
   第二天下午3点钟,看到朋友圈中女儿发出的一个微信,一包东西摊在桌上,名为“来自家乡的温暖”。我的评论是,这十块钱花的真是合算的,以后要多寄!
  评论这张
 
阅读(342)|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