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蔷薇花开的博客

 
 
 

日志

 
 

购物游  

2015-01-02 21:24:58|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购物游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购物游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购物游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购物游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购物游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购物游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购物游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按照原计划,今天是要和姐妹们一起到盛泽去聚会的,但是女儿提出来要去买新衣服。放假一共三天,这3天都是排好了的,昨日喝喜酒,今天买衣服,明天去看望父母。得了,姐妹们的聚会只能爽约了,总归孩子最要紧,她的话最管用。

    清晨驱车70多公里,历时一个小时,于10点多钟到达上海的奥特莱斯购物广场。许是因为上海出来那桩悲伤的事故,许多人都沉浸在悲痛之中,奥特莱斯的人远没有我们上次来的多。今天说好了是带女儿去购物的,我们是第二次去,她是第一次去。于是我当起来女儿的向导,按照她的要求,有目的地去看她心仪的那几个店。阿迪、依恋、小熊、天美意。一圈逛下来,女儿如愿买到了内衣、运动鞋、大衣和皮鞋满载而归。

    女儿的任务是完成了。而我的计划却一样都没有完成。我一直想着那个菲仕乐的炒锅,这次去看了,活动是有的,都是套装,要么是一个炒锅搭配一个汤锅,要么是一个煎锅配一个炒锅。总之,单买一个炒锅不便宜,可是为了便宜买成套的,那个煎锅或者汤锅也是浪费。再说这一套也都在二千以上,想想不合算,还是没有买。

    因为没有明确的目标,我走了好几家也没有看中心仪的衣服,可是一分钱都不花的话,到底是不甘心的。来都来了,总不能白跑一趟,那就买个包吧。奥特莱斯的折扣低,再说难得去一次的,索性买了三个,也算不虚此行。

    回去的时候天色已经晚了,夕阳西下,我们一路正好对着夕阳。我指给女儿看:这个太阳阿像我们八坼的咸蛋黄?女儿笑着说:你怎么什么都想到吃的上头?嬉笑之间,几乎就是一眨眼的功夫,那咸蛋黄就掉落到地平线下,只剩下天边绯红的一抹夕阳。

    又是一天过去了,美好的日子总是过得飞快的。

  评论这张
 
阅读(295)|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