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蔷薇花开的博客

 
 
 

日志

 
 

尝咖喱,黑白配  

2014-06-05 16:34:25|  分类: 美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尝咖喱,黑白配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尝咖喱,黑白配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尝咖喱,黑白配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尝咖喱,黑白配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尝咖喱,黑白配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尝咖喱,黑白配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尝咖喱,黑白配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尝咖喱,黑白配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尝咖喱,黑白配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好多人都问我:为什么你的空间、微信总是晒一些吃喝玩乐的图片。言下之意我就是一个对生活只有享乐而没有更高层次追求的人。我想说,如果我的人生没有哀愁烦恼,也不用操心生计辛劳,只剩下吃喝玩乐,日日都在享受人生,这难道不是一件幸事?还是怿蓝的评论对我心意,伊讲,晒生活的人往往是无比热爱生活又充满生活情趣的人!
       前天就商议好了,办公室里的几个小伙伴要一起聚聚吃个饭,说来说去,说定了到苏州去吃咖喱菜。那家名为“源泰”的东南亚风味餐厅在苏州宝带东路399号丽丰购物广场南区5楼(这个地址是我刚刚百度来的)。昨天下了班,办公室里一帮同事分坐3辆车,一路驱车直奔苏州。
      我不认路,也不开车,一路只管坐在车里望野眼。吴江成为苏州的一个区之后,感觉真的好像离开苏州又近了一步,才35分钟,我们已经到达了丽丰购物广场的地下停车库。丽丰购物广场就像一个小型的印象城,从一楼到四楼都是各种各样的商铺,五楼是美食街。
     到了店门口,看到门口的摆设很有异国情调,马上拿出手机来拍照,立马遭到小伙伴们的鄙视,他们一个个目不斜视,直接穿过长长的走廊而去。我心想美食是目的,可美景也不能辜负啊,于是一个人又绕回到门口,仔仔细细拍了起来。
     门口摆了一长溜的水果摊,各种各样的热带水果罗列,还有几个招牌菜作为样品摆在外面。看我在拍照,一个领班模样的小伙子马上用一个小碗舀了一勺咖喱米饭请我品尝,并介绍起了餐厅,我说,不用介绍啦,知道你们的菜做得好,这不我们从吴江特意赶来的!小伙子一听更高兴了,把旁边做飞饼的黑人厨师叫过来和我一起合影。我随手拿起一个青木瓜,黑人大厨拿起一个黄南瓜,拍出来的照片就如朋友评价的一样:一红一绿,一黑一白!极具喜感。
     坐下不多久,菜就一个个上来了,虽然号称是东南亚风味菜,但看得出还是改良过了,比如照样有菠萝古老肉,也有红烧鸡块,不过几个咖喱菜还是很有特色,香浓隽永。特别是一道清蒸多宝鱼下面垫了青柠檬片,清香酸爽,很是特别。小伙伴们如风卷残云,吃得都来不及说话,上一个菜,我拍个照转一圈,基本上就已经底朝天。十个人一桌菜,最后消费1070元,人均消费100元。大家都说,苏州吃饭就是比吴江便宜。
    拍了照片发微信,好多人都问我这家店开在哪里,怎么走,可我只说得出在苏州,具体哪里,我说你们去问度娘吧!
    
  评论这张
 
阅读(218)|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