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蔷薇花开的博客

 
 
 

日志

 
 

这几天的吃  

2014-05-19 13:53:34|  分类: 美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几天的吃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这几天的吃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这几天的吃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这几天的吃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这几天的吃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这个双休,是吴江中学一个月一次的大礼拜,从周五下午2点钟就开始放假,有足足两天半的假期。高中以后,这样的大礼拜一个月才一次,因为难得,所以更加珍惜,总得好好安排着吃喝玩乐。
      周五下了班,一家三口直接去永旺吃饭逛街。停好车,领着女儿在美食街逛,让她自己找家喜欢的店。才刚走过两三家店,女儿就指着一家烤肉店说要吃烤肉,我说你才走第一家,我们走一圈看看,说不定还有更好的选择。女儿说就这家吧,我同学吃过了,说很好吃。我看看门口围了一圈沙发,坐了十几个等位的人,看来这家口碑的确不错。不管什么,先去领了个排队号,接下去再继续逛。
     再走没几步,女儿又指着一家小火锅店说要吃火锅。我说你怎么像乡下人出街上,看啥都新鲜!受了我抢白,女儿倒是平静了下来,跟着我把条美食街逛了个遍,最后还是决定要去吃第一家的烤肉。回过头去一问,还得等。于是吩咐老公坐等,我们娘俩逛街去。
       一个小时之后回来,告知马上轮到了,此时已近7点,奇怪肚子反倒没有刚才那么饿了。所幸菜是等位的时候就点好的,现在一坐下只需把单子给服务员就是。不多一会儿,菜一样一样上来,桌上正中是一个烤盘,只管放在上面烤就是。孩子都爱吃烤肉,因为这烤肉的过程近乎游戏,这可比单纯吃肉要有趣得多了。三个人点了各种肉类蔬菜加一盘虾,一个石锅芝士年糕,总计消费200元,价廉物美,怪不得那么多人愿意在门口排队,这家店值得下次再去。
     星期六,说好了要去新华书店买书。爸爸双休日去苏州培训了,母女俩睡个懒觉起来上街,先去新华书店买了书,然后就在旁边的奔腾牛排吃自助牛排。牛排味道平常,倒是那自助的水果很配我们胃口,母女两人吃了个酣畅淋漓。女儿竟然担心说,59元一位又有牛排又有冰激凌,水果还敞开了吃,阿会亏本的?我说,肯定不会的啦!
    星期天,起床之后母女俩又在商量今天吃什么?女儿提议南翔小笼,我说要么老汤面疙瘩,可无论哪样都得换 衣服出门上街,这女人出门就是麻烦,总得大起忙头梳妆打扮,没半个小时绝对出不了门。想想实在麻烦。最后我说,要么我来烧碗煲仔饭吧!女儿拍手称好。于是泡米、切肉,准备齐全,一会儿的功夫饭香扑鼻,一锅煲仔饭出炉了。
     母女两个对坐着合吃一碗煲仔饭,女儿说,吃来吃去,还是你烧的最好吃,你要是到我们学校门口开家小吃店,生意一定好!我微笑不语,心里得意,这算是对我的最高褒奖不是?
  评论这张
 
阅读(212)|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