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蔷薇花开的博客

 
 
 

日志

 
 

DIY手抓饼  

2014-02-21 16:47:47|  分类: 美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DIY手抓饼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DIY手抓饼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DIY手抓饼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DIY手抓饼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DIY手抓饼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DIY手抓饼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DIY手抓饼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的博客

     女儿很喜欢吃街头奶茶店里的手抓饼,常叫我买来给她当早餐,我一般都是晚上出去散步的时候给她买好,第二天早上放在微波炉里热一下。一般来说,一份饼,加上鸡蛋和香肠,售价为七八块。买的多了,突然想到,不就是烙个饼么,能不能买回家自己做呢?

       在淘宝上一搜,果然,各种各样的手抓饼信息铺天盖地,最便宜的只要卖1块钱一个,看来奶茶店里卖的就是这种货色。比较之下,我挑了一款25个卖39.9元的卖家,还是包邮的。

       才一天的功夫,手抓饼就送到了,体贴地用了个蛋糕盒子,里面装了干冰,拿到家里饼还是硬的,放在冰箱冷冻室里,随吃随取,非常方便。晚上女儿放学回家,宣布说明天我们自己做手抓饼了,女儿欢喜不已,问我可不可以多做一个给同学尝尝,我说早晓得我买100个的那种,多做些你去贩卖给你的同学,让我也赚点儿钱。

      今晨六点半起床,饼店准时开张,手抓饼简单到只需放在平底锅里加热就成,油盐一概不放,只是按照个人喜好,在上面放鸡蛋、放香肠或者肉松,出锅后再在饼面上涂甜面酱或者番茄酱。

       女儿尝了一口说:就是这个味道,和买的一模一样!

       DIY手抓饼宣告成功!

  评论这张
 
阅读(186)|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