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蔷薇花开的博客

 
 
 

日志

 
 

女儿的寒假  

2013-01-26 21:03:42|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依旧是老时间,我自动醒来。天色还是黑漆漆的,在拉着窗帘的卧室内,仅能隐约看到一点儿光亮,这个时候应该是清晨的六点多钟,我一般习惯再眯着眼睛假寐一会儿,然后,就会听到手机的闹铃响起,这是清晨六点半,我得起床给女儿做早饭。

今天是女儿放寒假的第一天,昨晚我就在心里对自己说:明天不用一早醒来了!但是生物钟一旦形成,竟很难改变,一早依旧在老时间醒来,不过我这次可以从容地再次睡去,睡一个完美的回笼觉。

苦苦期盼之中,女儿的寒假终于来临了。这一个学期来,因为是高一新生,我们和孩子一起慢慢习惯高中紧张的学习生活。因为不住校,每天还得早晚来回接送。虽然大人辛苦点,但为了孩子能每天睡个好觉,再辛苦也认了。

今天有意不叫女儿起床,这第一天的假期,让她睡到自然醒吧!九点半的时候,女儿倒自己下楼来了,问她怎么不多睡会儿?说每天早起惯了,竟也睡不着了。心中好笑,原来不单她妈有这个毛病,孩子也一样!

问及女儿寒假安排,答曰,要和同学逛街、看电影、吃东西,总之,有很多活动安排。初中时候的要好同学分散在各处上高中,平时难得一见,连电话都没有机会打一个,这次,可以好好聊聊了。昨晚考完试回到家里,已经十点钟了,还和几个要好的朋友分别打了一通电话才过瘾。

今天是假期的第一天,第一个活动是:回老家看望爷爷奶奶和外公外婆。

  评论这张
 
阅读(22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