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蔷薇花开的博客

 
 
 

日志

 
 

绸都二十年  

2011-10-19 22:23:27|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盛泽绸都文学社成立二十周年的日子。早在半个多月前,绸都文学社的社长陈永明先生就打电话邀请我参加他们的庆祝活动,并请我通知作协全体理事会成员一起参加。我当时就说,我自己保证去,但我实在不能保证理事会成员全部能够出席。因为活动的日期是星期二的上午十点,这个时间段,大家很难保证有没有空来。

    我们都有一份工作,文学,只是我们的业余爱好,也就是说,我们要在工作之余,才能兼顾到自己的爱好。但让我意外的是,今天的活动,我们理事会的全部十名成员,竟然全部到场,这是从未有过的壮举。以往我们搞一次活动,有一二位缺席都已经觉得很圆满了。今天这样的场面,大家都很感慨。

    说什么好呢?只能说是陈永明先生的人格魅力太大了。世上的事情,成功与否,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但事在人为,有很多事情的成功与否,到底还是人为的因素占得多些。我想我日后要办一件事情,大家是否也会这样为我捧场?

    这是为了配合今天的活动特意出版的一本专刊。包含了绸都文学社各位社员们的作品和照片,装帧典雅古朴,内容朴实隽永,做得十分成功。临走,我们这些客人忍不住提出能否多给一本,回去送给没来出席的文友。绸都文学社的文友实在体贴,纷纷把自己的那本抽出来给我们,他们说,我们下次可以想办法再拿,你们先拿回去要紧。

   所谓的惺惺相惜,情投意合,就是如此吧。

   绸都文学社的社长陈永明先生在作欢迎词。    绸都文学社老社长钟雪明女士。谁能看得出她的年龄?很奇怪,我们圈内很多女作者都比常人显得年轻。难得文学真的有减龄的功效?大会全景。我们的文联主席在作贺词。我们的作协主席在作贺词。我的姐妹们。我的兄弟们。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