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蔷薇花开的博客

 
 
 

日志

 
 

感君意缠绵,踩在脚底下  

2011-12-22 11:22:47|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赴宴回家,一进门就看到地上铺着一块漂亮的地毯,和客厅沙发下面那块咋一看有些相似,但走近了一看就发现,两块地毯完全不可同日而语,新地毯明显更厚更软,据说是羊毛的。

   我有些乡下人的习气,见到好的东西总是有些手足无措的欢喜,想摸,又不敢摸的样子。于是对着这块新地毯竟然绕道而过,不敢踩上去,只敢蹲下来用手摸。老公鼓励我踩上去试试,于是我脱了拖鞋光脚睬在地毯上,果然是一片绵软,包围着脚底板,很舒服。老公掩着嘴笑,说你从此都赤脚走路?

   一直说要在书房里买块地毯,但一直没买,倒也不是舍不得那几个钱,实在是怕麻烦。我最喜欢吃过晚饭在书房里上网嗑瓜子,虽然切切留心,但总是不可避免地会落到地上,于是一早起来,总是看到围绕着座位一圈,都是零落的瓜子壳。要是铺了地毯,这些瓜子壳的清理总是个麻烦事情,虽然有吸尘器,但到底不如木地板上直接打扫来得爽快。

   老公说,还是买一块吧,冬天里在书房里坐着,脚踩着会暖和些。还说买块好点的羊毛地毯,相比客厅而言,放在书房里会相应的干净一点,所以不妨买得好点。他一个人去看过了,理想中的地毯大概要2000块钱左右。我家老公一向花钱节俭,吃穿衣物,几乎从无主动要求的时候。于是一般他说要买个什么东西,我总是竭力鼓励的。这次虽说是他提出来要买个地毯,但其实真正受益的人还是我。

   于是老公一手包办了一切,找了熟悉的店家,用手机拍了若干图片回来给我选择,然后是订货、取货,大概一周的折腾之后,新的地毯就到了家。  

  感君意缠绵,踩在脚底下啊。


  评论这张
 
阅读(223)|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