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蔷薇花开的博客

 
 
 

日志

 
 

毛线围脖DIY  

2011-12-20 10:16:04|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和女儿逛街,在一家小店里,女儿看中了了一条围脖。所谓的围脖是个什么东西,其实就是一个毛线的筒子,在脖子上绕一圈就得了。现在的小姑娘都流行这种东西,随随便便堆在脖子里,乱糟糟地一大堆,倒也十分的温暖热闹,正经的围巾倒是不要了。这种没有技术含量的东西,我一向看不上眼,可女儿喜欢,拖着我一家一家店的看。最后看中了一条花里胡哨,带一颗颗圆点点的,围在脖子里对着我左右摇晃,挤眉弄眼地问我:好不好看?

    说实话,咱家的闺女像朵花一样,还是一朵含苞待放的玫瑰花,再普通的穿戴到她身上都好看。但我还是理智地上前去翻标价来看,一看48,当场就拒绝付钱,我悄悄示意女儿摘下来。拉着她出门的时候,我附耳对她说:这种东西,还用得着咱花48块钱?咱去网上买它几个毛线球回来自己打好了,保管我打得比他们好。

    我的手艺女儿还是信得过的,于是虽然心里不痛快,还是乖乖地跟着我走人了。回家在淘宝上搜索一下,得知这种毛线叫做珍珠绒,才9块钱一个球,一个球足可以打一条围巾或者围脖了。于是一下子挑了四五个,加上邮费,成本也不过十块钱一条。当然,人工费是不算钱的,闲着也是闲着么。

   今天网购的毛线到货了,一看之下比预计的还要好。今晚回去就炮制围脖了,省钱不说,又可以让丫头崇拜老娘我一把!

  评论这张
 
阅读(238)|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